close

 

無意間買到這個蘋果,

卻給心情極度不好的我許多的啟示,

因為它長得太奇特,

居然沿著一個疤幻化出煙火ㄧ般的璀璨花紋...

而它,

吃起來好甜,

是我吃過的所有蘋果中少有的香氣與清甜滋味!


我不免想到我最近的際遇,

工作上遭遇小人耍陰,

家庭裡更是戰火頻傳,

這些都累積到我僵硬的肩膀!

當我必須上課,

但是頸椎的骨刺帶來的疼痛幾乎把我穿透,

我喝咖啡暫時止痛,

雖然我也知道我不大能喝咖啡了,

但是我痛到無法上課,

誰來幫我?

我只能勇往直前,

生命看似即將殞落...


而我真正的痛都是不能打在這裡給大家當笑話看的,

我通通吞了下去!

我知道當我一點也不害怕,

在最黑暗的時候,

也正是我終於得見黎明的時候!

我的疤代表我受的傷,

但是我將使它為我的生命結出甜美的果子!



沒有任何難處會叫我死,

除非我自己甘願死!

一天的末了,

我在這裡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