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幾乎都還是習慣待在無名,

 

所以雖然兩邊同步發文,

 

無名的閱讀總人次還是高出很多...

 

 

可是自從上了幾次Pixnet首頁的專欄文章,

 

加上票選美食達人的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的Pixnet以原本落後甚多的情況急起直追,

 

每天無論發不發新文都有ㄧ定量的訪客,

 

而且大多是匿名客喔...

 

我對這個現象覺得很奇妙,

 

彷彿被一群默默的支持者悄悄關心著,

 

這感覺不錯^^

 

 

P.S.偶然發現有人悄悄把我加為好友,

 

我會十分雀躍地加回去,

 

然後望著"互為好友"傻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