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午夜了,

我還不能睡,

因為我婆婆還在醫院急診室,

3姑6婆說要安排她照完片子後住Jo他爸那,

那裏....是個荒漠,

於是Jo帶著我的錢去採買,

並且留在那裡打掃....


我敎完高二班才吃晚餐,

還好YJ從南投寄來好吃的豬腳筍乾,

不致讓我ㄧ個人很難買東西吃^^


可是我跟Jo都累了,

明天一早要主日,

Jo還要更早靜態收回主權,

可是Satan興起這款事件,

又不能不理睬,

這....的的確確是屬靈的~~~

因為Jo打Satan很猛,

Satan就想讓Jo中斷....

我真是恨透Satan了!!!!!!!!!!!!!!

我說真的~~~Jo極有可能明天就可以收回主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