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跟兒子說過一次話,

交通他今晨靜態收回主權的情形,

大約交通了15分鐘,

然後他吸地拖地,

我去美容院護髮...


晚上有一個新生插班試聽,

她的父親跟我談孩子的情形,

用掉我預備吃晚餐的時間,

等到我兒子從富農排參加小排回來,

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媽晚安...我要上樓睡覺了...明晨還要繼續打Satan!!!)))

哇勒~~~兒子ㄝ,媽還等著跟你吃點東西,我晚餐還沒吃耶...

他已經上樓了....


很好~~~沒有什麼比收回心思的主權更重要!

撇下肉身的母親和Nago,

跟隨使徒的領率,

負責收回自己的主權,

使徒才能帶我們一起回耶路撒冷!

我是智慧的母親,

要與我兒子一同跟主在錫安山上同吃得勝的餅、喝得勝的杯!

等主再一次的行動帶領屬天的軍隊將Satan下火湖的時候,

所有的寂寞/悲傷/憤怒/仇恨...甚至胃脹氣...

才能一同扔下火湖!

那是我與我的母親、我的兒子三代團聚的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