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奶油 鮮奶油 給我不會胖的鮮奶油...

一顆顆心型糖霜到底創造出怎樣的風情?!


你看~


很驚奇吧^^

稀奇的是...

它是一個名叫Tina的小朋友做的,

過完這暑假才升小四呢!!!


她是我年紀最小的愛徒,

跟我學英文快3年了,

不過她這手做蛋糕的技術我還真是望塵莫及!


來看一個小丑特寫~


哈哈..劈腿劈到快裂開XDD

這個比較美~


跟你講 這蛋糕蓋子一掀開 我家美食警報器就響---

是我家柴犬Nago馬上嗚嗚嗚個不停 一整個躁動啊...

快拍拍快切啦別整狗瑞啊^^


這麼可愛要從哪邊下口啊@@

看張側面吧~


剛出爐的鬆軟蛋糕實在好吃,

鮮奶油更是不甜不膩,

內餡是芒果布丁~


你看得出來它從夾層中就要ㄉㄨㄞ出來嗎?...喔ㄎㄎㄎ!

再看一眼讓你魂牽夢繫~


蛋糕是既好看又好吃,

只是Tina的老師Nancy~


我慕名前去仁愛路這個店址,

卻發現它看起來十分不像一家蛋糕店門市,

沒有現成蛋糕可買,

有的只是少許一些切開的小塊蛋糕,

原來它是以接訂單製做為主,

小朋友蛋糕才藝教室倒是教得真好 屢屢參賽得獎,

可是,我若想要一逛過去就挑個喜歡的蛋糕帶走,

這是不太可能的........

噢...這真是一家另類經營的蛋糕店!

 

 

店家資訊:

南西生活典藏蛋糕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5號1樓

電話: (02)2781-5122

傳真: (02)2781-5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