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勤勞又陽光的好男人,

凌晨4點從高雄開他那輛10+歲的車爺爺北上,

到淡水把科智叫起床,

然後科智打手機把我嚇醒,

我再盧Jo快下來開"小綠"去佔"豐滿"的監視器車位,

等到"豐滿"真正上路都12:15pm了,

啊跟這高雄來的鐵漢約12:30pm在陽明山上的麥當勞會合,

我們鐵定遲到的嘛>"<

怎知他那車福星高照一路都不塞車噢,

他們一家4口都已經在淡江大學拍好著碩士服的照片,

開上陽明山的菁山路電信局專屬的旅館check in,

咱家大少爺還在陽明山的麥當勞裡辦"大"事,

真正見到他們一家都1pm了,

真是糗哇><


還好竹仔湖  湖田國小邊的午餐十分美味,

點了~

小魚乾炒山蘇

蒜瓣炒"豬母ㄌㄧㄥ"

絲瓜炒葛利

炒山豬肉

炸九層塔香菇

沙拉冷筍

鳳梨苦瓜雞

飯後還吃了薑汁地瓜,

店家清完桌面,

鐵漢還從他車上變出全套泡茶工具,

小自  米光茶杯,

大到  茶壺、瓦斯桶...

一應俱全啦,

功夫茶就這麼給它在山上泡了起來,

好好喝喔~~要知道我是個很討厭茶的人,

竟然會一直主動要求續杯,

你就知道鐵漢泡茶真有一手^^


飯後跟去他們將住兩晚的旅館瞧瞧,

房間容納2組雙人床還顯寬敞,

浴室竟然還有半個房間大,

而且還附烤箱3溫暖~~就在房內耶!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麼想跟他們窩在一起,

或至少讓我今晚下課後開"豐滿"來借他們的浴室...


好久沒有  有家人一般的感覺,

非假日 在山上乾淨的空氣裏,

我真的護膚又護髮了,

雖然傍晚開回教室要上課還是找不到車位,

娘家門口用機車、腳踏車、雜物

佔了兩個車位,

但是我心裡明白那沒有我的位置,

要是爸爸媽媽還在就好了,

我兜著娘家繞了好幾圈,

原本是想讓小綠動一動免得電瓶沒電,

沒想到找車位用了1小時,

直到Jo騎機車在大潤發邊巷弄內找到ㄧ個勉強的位子~~

啊就前後都卡死機車,

左邊還有一台違規停車,

我要前進後退很難,

迴轉半徑過小也把難度又提高了,

還好路邊有個香港口音的男人,

Jo等我時已經跟他和他的德國狼犬混熟了,

聽說那狗可值錢了要100萬耶!

我停得很難看,

後面又有2輛車要過,

就想放棄,

但是那男人一直用穩定的音調告訴我這位子很好停搭,

跟左邊那輛違規停的車子沒關係啊...

李貼右邊那輛近一點來倒車囉...

好啦...方向盤回一點點啦

ㄅㄨ要打太多ㄋㄛ...

可以啦妳看停得很好嘛...

喔妳停得滿頭大汗囉....


該怎麼說~~香港人都ㄌㄚˇㄇㄛ˙溫柔的啊^^

停好車一開門,

他的狼犬就湊上來舔我,

噢~我的心今天已經融化好幾遍囉!


這半日的奇遇,

讓我今晚上課嘴角一直漾著微笑,

都不覺熱也不覺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