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了幾乎是6個人吃的菜,

久等澳洲來貴客遲到半小時的我真是飢腸轆轆,

"今天不減肥"地吃了1.5碗的白飯,

雲泰的老闆段先生夫婦先後來跟我們打招呼,

J依舊不改說話愛夾帶有色笑話的發表,

真是令人三條線!

斯文的老闆一定奇怪怎麼他女兒的老師會有這種朋友...


我只是專心享受美食,

沒有理會她一直問我台灣的英語教學市場,

也沒有談到church~~這跟黃色怎麼搭嘛!


吃不完的菜全部打包,

老闆還送了甜點也打包,

好重喔~~~提都提不動,

最後J和她光頭的老公帶回去了...


我在雨中快步過馬路,

我知道身後有J羨慕的目光,

因為她還是胖,

還是老態畢露,

甚至透著嚴重的對生命的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