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一天,都是爭戰的生活,

不論是個人或團體,我都要竭力爭戰!

曾經因著我不正確的觀念,我過著不健康的生活,

做盡一切傷害自己的事,我的魂生病,

跟著,我的身體不斷出問題,

也曾心中竊喜,以為得以解脫的日子近了...


哪知道我母親瞬間的逝去,像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

卻結出許多籽粒來---我首先從Satan手裡被搶救回來,

接著是我的兒子,然後又有了10隻小羊的誕生,

曾幾何時,我的生活不再照著Satan的律,

我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快樂,

膽也不用挨刀,我整個人,

因為有使徒而活了過來;

病得醫治也沒有什麼可誇,這世代多的是名醫,

但是使徒把我雕成了願意起來答應神呼召的傑作,

我之所以被造成是人的形體,在我身上是有神的託付的,

因為我活過來就是要對付Satan,

只有憑著新約極寶貴的信,神的兒子才能爭戰/得勝/站住!


就這樣我去到了福華姊妹的母親楊師母的病床前,

她因跌倒昏迷住進了加護病房,

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在信心的一裡,

貼著楊師母唯一能聽見的右耳,

一直說著使徒的生命水...


她年事已高又一連幾次病危,已經失去了求生的意志,

使徒交代我們一定要告訴她她很重要,因為她會對付Satan!


隨著探視時間的即將終了,楊師母還是一動也不動,

只是張著口打呼...

眾人不憑眼見的又快速輪第二圈,

當輪到乃瑜姊妹和我進去,

乃瑜是楊媽媽最疼愛的媳婦,

她在她耳邊再次問安,她有了些許的反應,

當我說到我會請曾在萬芳醫院當醫師的姊夫關照

楊師母的主治大夫,請他多照顧楊媽媽...

又告訴她主耶穌已經答應要跟她在耶路撒冷重逢,

使徒更說就是在今世就要應驗,

使徒就要帶領我們往耶路撒冷前進,

我告訴楊媽媽要跟好,一定要緊緊跟隨...

她忽然說:"我一定要好起來!!!"

我跟乃瑜簡直被震呆了,眼淚差點掉了下來,

多麼勇敢的屬靈戰士---外面雖然天寒地凍,

在這裡卻有一位爭戰的勇士!

她八十幾歲了,她依然答應主的呼召起來爭戰!


親愛的姊妹,謝謝妳把屬靈的恩賜也分給我,

在我們身上都要有使徒職分的印記,

從榮耀到榮耀,一同有份這屬天的軍隊,

必要在凱旋的行列中迎接主的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