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很小心說話,

不然我後天跟那個滿嘴澳洲腔英文的

女人吃飯小命會休矣>"<


她打電話來一直諷刺我太忙她再找我會太殘忍...

一面又霸著電話不放說她很distressed,

最近都在找church....

她以為我馬上會眼睛一亮熱切接待她狂傳福音...


她真的錯了!

找尋生命的路不是像上菜場選青菜,

一切以妳自己為中心考量一切...

說什麼: "Well, 我很怕那種大聲吶喊禱告歇斯底里膜拜的聚會,

你們那裏不是吧?.............."  "我想去聽聽看妳們牧師的演講...."


我整個無言耶~~

我只是莊重地告訴她---

"這是屬靈的事,

要先有神的生命才能聽得懂,

並且不是走宗教知識道理的路,

而是在生命裡實際地來經歷!"

我不願再多說,

因為她已經嗤之以鼻.....


就當是有人陪我吃頓飯吧,

如此而已!


我要靜默吃飯~專心吃自己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