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應該是沒有殺傷力的,

看不到妳,他拼命等待;

而經過一段長時間的分離,

他終於見到妳,

他的生命彷彿因為妳的到來而甦醒,

他毫不掩飾他心中的快樂,

嘴角完全上揚......


這就是我與我忠心的護衛犬Nago之間的奇妙感情,

他(我不想用"牠"---因為在屬靈的領域"牠"是撒但的代名詞)

.....他跟我之間的緣分,

比我跟我先生間還要深,

甚至與我相處與互動的時間也比我跟我兒子之間頻繁!

看他吃著新鮮的/小顆粒的/高齡犬專用飼料,

邊吃還邊用眼尾偷看我,

期盼我誇他乖、誇他英俊、Good Boy.........

他真是以他的主人為中心啊!


他永遠不會傷害我,

我每天都對他說"ㄚˇ姨好愛你..."---

一天說個幾十遍吧 ^ ^

我想這是他最懂的一句話!


我最近常常在想---

女人要丈夫做什麼~~~

簡直像放一個定時炸彈在枕邊、

找自己麻煩嘛!

Anyway,

使徒叫我寫的所有可能性的優、缺點,

我動都完全還沒動筆,

因為優點那一欄將會是空白,

我一個也想不出來,

那我為什麼還要下"Yes"的決定?

若男人+女人   不如   女人alone   或   女人+狗,

那這男人有什麼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