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富基漁港A17要吃什麼?

首先看到Jo喜歡的剝皮魚~


每一條都略略傾斜地游,頭暈也似的...

再看不知危險將至的軟絲~


唔...正中央那隻還會瞪人耶..瞧那眼神秋的ˋˊ



上面這條魚是阿碧推薦的"黑毛",

她說是野生的,

肉很嫩,

美虹在一旁也說這是季節性的魚,

現在正是吃"黑毛"的時候!

我盯著看牠bling~bling的眼珠,

唔...通過初選了,

而且阿碧跟美虹推薦的準沒錯,

就是牠了!

阿碧正在幫我換袋子~


哇...攤位編號A17被燈泡擋住了...

帶著滿心期待選完魚貨拎到"美美代客料理"坐定!


美美跟她女兒熱切地跟我們打招呼,

天啊~她倆看起來不像母女倒像姊妹!


師傅的好身手一下子就上菜了!

燙沙蝦總是最先上的~


再來就是旗魚腸(我今天特地問的)~

吃不膩耶 怎麼這樣:p

我愛死它的酸菜了,

整個讓魚腸登上美食榜!

招待的快炒大陸妹(今天好大一盤唷呵)~


汆燙軟絲~


自從在富基吃到美味的軟絲,

我再也不吃透抽耶,

因為相形之下軟絲的Q脆口感大大勝出^^

主菜來了---

把這一趟稱為"黑毛賞味之旅"吧~


(上面這張是N73拍的)

今天的魚上面放的蔥特別秀氣耶!

還沒動筷子的我們,

把目光全集中在這條魚身上了!

再一張~


瞧那肉..嘖嘖...流口水耶...

夾一口 拍一張~


噢...我頭暈...再不給我吃到怎麼行!

天啊~真的好嫩喔!

這是我吃過最細緻 最鮮嫩的魚肉!



今天點得剛剛好,

不會吃到撐,

還有點意猶未盡最棒^^y


結帳連魚貨加料理工資一共才1150元,

我說這種品質,

在我居住的台北餐廳哪有可能是這種價位!

今天看起來好年輕的美美說~


"我們這個師傅還未婚呢!"

我請她幫我喚正在忙碌中的大廚,

一個瘦瘦高高的青年轉頭回應...

呵呵...他看起來很斯文,

長得像台灣版的"美味關係"裡的高橋師傅,

是那種氣質型的,

很耐看喔!

我對他的手藝超級折服的...

今天看到廬山真面目,

好想拍喔...

不過他馬上恢復認真於他眼前的佳餚創作,

沒空理我這種觀光客的相機啦...

也對~~就是這份專注才能讓我們有美食可嚐啊^^


離開富基漁港前,

隨手用N73拍了一張"水上人家"~


美景 美食!

"黑毛之旅"成功!


P.S.本篇網誌照片除了特別聲明是N73拍的那兩張之外,

其餘均由Jo擔任特派記者拍攝完成的,

謝謝他喔!







店家資訊:

"A17阿霞美虹生猛海鮮"

行動:0919-918521美虹

行動:0912-572939阿碧

(接受來電訂購宅急便配送喔!)



"美美活海鮮專業代客料理"

電話:(02)2638-3971

手機:0932-926267 /0937-005605

地址:北縣石門鄉楓林15之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