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東京街頭拍到的型男^^

呵呵...沒有啦..是剛剛在日本和澳洲深造歸國的

(((((我的高足啦)))))

彷彿有專人設計過造型般的搶眼,

在馬路上叫我"老師"耶...

要不是早約好了見,

我根本不會認為這是我認識的人!

他弟弟也是~


一派輕鬆的名仕風,

只覺他大老遠就認出我來了,

咧個嘴笑得可開心了!

(原來我這麼好認!)

(調他學籍卡是民國88年10月3日成為我的學生的!)

孩子們都是在國小國中階段開始來我這裡上課,

畢業了以後各自打拼向上,

只要回來看我,

我總是說不完的感動,

因為他們變高變壯也變man了,

尤其各個都長進,

我真是個幸運的老師,

都一直有好孩子可以教^^

就說這帥哥吧~


不大的眼睛可是電力無窮,

他弟在一旁數著說"我哥差不多交了10+個女朋友!"

ㄝ...他馬上搬出"養魚政策"~~

說女孩子多認識幾個,

不急著定下來啊,

然後從中挑一個最優的啊...

(咳...我...咳!)

兩兄弟還幫我把YouTube一些德國腔的搞笑影片加到"我的最愛",

就是要我開心咩...

真的只是一個小動作,

我又感動了!

其實原本今天心情頂不好,

中午哭了 下午掛了幾通電話 晚上還要看會引發心臟病的簡訊...

可是這兩大帥哥卻帶來我最愛的~


用哥哥的最新款相機~


陪我拍著甜點~


綠豆做的一朵花!

還有顆顆飽滿完整又沙的紅豆~


這幾張都是Jo打工賺來的數位相機拍的,

可是眼前這個台灣尚未上市的1200萬畫素相機!


拍起來張張完美,

害我超級想逼他轉賣給我....

看看手錶~


也是誇張地好看!

基本上我覺得兩兄弟中的哥哥應該走室內設計路線,

弟弟忠厚老實(據說是岳父岳母們最愛的款)卻年紀輕輕就有大老闆的氣勢,

還真是無敵奇妙的兄弟檔!


時間差不多了,

催他們的電話一直打來...

看著站在電梯裡即將關門還揮著手的他倆,

忽然發現我的過去歲月沒有白活!

我在心裡吶喊:

(((((謝謝你們的慷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