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你的傷疤我就心痛,

調轉了目光故意裝輕鬆,

孩子,那是你對付Satan的機會,

而你終於的現身,

卻慷慨的將這樣的恩典也分給了你的母羊我,

我很想給你一個擁抱掩飾我眼角的淚水,

這一次我紮紮實實地用力對付了Satan,

我恨牠邪惡的作為讓不可能的車禍發生到你身上,

你在電話那頭在遙遠的地方,

寒冷地瑟縮地躲了起來,

拒絕任何人的探視,

退縮了反社會了反人群了,

我以為你太愛耍帥太愛漂亮太過自戀,

我以為你永遠不會再出現在人前,

就這麼孤孤單單當起了The Phantom帶著你破碎的心...


然而...

我錯了~~

你用神兒子的生命吞滅死亡,

你來到使徒的腳前,

他用他的面光使你快樂,

而你的問安也換得他無價的勉勵,

在你身邊撿碎渣的我都跟著你喜樂歡騰,

當Satan被對付,我們都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