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這景緻美嗎?

嗚嗚....告訴你---

這是我昨天的"宜蘭蒙難記"!


話說一車婦孺(Jo除外)買完土產正要回家,

時間約莫下午三點多,

還在高興今天時間掌控得不錯,

我們已經要從宜蘭回台北了...

哪知遇上週日大塞車,

問一個義交他還跟我們說不要走5號高速公路,

而要走北宜,

他還說雖然路程會遠一點,

但是走起來比較順暢...

我們一車路癡的路癡;犯頭痛的正頭痛中,

揮別那義交,

關上車窗還互問:

"那北宜是走雪隧還是9彎18拐..?"

(...!@*()??...!@#$%**(..???)

(一整個蠢啊...)

於是~~~









9彎18拐....9彎18拐....






越開天越黑...



越開越想哭...


我車上乘客都快吐了...

我們趕緊靠邊停一下,

打開天窗換換氣...

噢....台北在哪裡?!

最後,

我們還不斷迷路,

甚至開到木柵動物園去了...



天整個黑了,

我望著馬3的儀表板~


它紅得像個燈籠,

卻不能為我指路....



晚上七點多,

我們終於開回台北,

我全身發冷 睏了乏了...

不想吃飯 不想洗澡 只想立刻躺平!

但是想到還要找車位,

頭都要炸了!!!


還好,

同行的YT提議用她的萬泰京華白金卡把車停京華城B7,

(可以免費停3小時喔!)

然後到對面的赤坂拉麵用餐~


這是我點的"豚骨蕃茄蔬菜拉麵"

湯很濃稠很開胃,

溫暖了我因為緊張焦慮而僵硬的筋骨;

這是Jo點的"味增拉麵"~


看他加了一堆蔥花然後吸哩呼嚕吃完,

應該也是不錯吧!

喔...這真是一趟"驚魂記",

藉著暖暖的一碗拉麵才讓我回魂了^^


P.S.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開車走北宜,

打死我也不肯在雨天 在夜裡 再走一次北宜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