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年輕人的笑聲充滿我的兩輛車,

就這麼開到了蘇澳!

累了 渴了 餓了,

Jo帶路來到"海底園活海鮮"水族餐廳,

與其說它是家餐廳,

不如說是專業水族館~

一進去就被Finding Nemo裡的小丑魚吸引住,

我一直以為那是電影裡創造出來的角色,

想不到真的有這種魚就在我們眼前悠游~

簡直可愛極了,

害我捨不得眨眼睛!

一缸又一缸的稀有水族在眼前上秀~



我像個土包子 從頭"哇~"到底....


盤在枝椏上的海馬動作笨拙可愛,

腦袋像匹馬想要奔走,

身體卻勾住枝子扭呀扭的...

當牠們各扭各的時 真是叫人眼花撩亂@@


一隻威猛的蝦子 唱秋地迅速移動,


戰敗的海星正被另一隻不知名的傢伙吞吃著....

我簡直看傻了眼....

還好我們點的菜餚傳來香味呼喚我們回座!





如果你以為這是一家以噱頭取勝的餐廳,

它的餐點一定是so so而已,

那你就錯了!


在南方澳這種地方,

或許沒有金碧輝煌與考究的餐具,

但是廚房師傅的手藝可不是三腳貓~

這是我們點的三杯魚,

十分入味好吃又不乾硬,


竹蛤看起來沒有很大隻,

卻鮮甜嫩口得叫我差點掉下日劇"美味關係"

女主角的眼淚!

重點是完全沒有砂,

真是不中看但是中吃的上等食材^^y


破布子小魚炒山蘇,幾秒鐘就搶光了...


姍姍來遲的鮭魚生魚片(上菜順序好像不對= =lll)

可是我們卻因為它    整桌high起來~

鮭魚的活肉入口即化,

怎一個甜字了得,

沾到哇沙米都不夠又招服務生再送來~

哈哈跟抹茶冰淇淋一樣的一球好可愛,

眾人拿起相機手機猛拍,

真是哇沙米也瘋狂....

這個這個....都掃盤了來吃白蘿蔔絲吧~

耶....好長喔...都沒斷,

要站起來 手舉高高 從下端吃 才吃得到...

ㄜ...像這種搞笑的工作當然公推Jo最適合做啦XDD



重頭戲來了~

這火鍋是個奧秘,

裡頭白白嫩嫩的不是豆腐,

是((((((曼波魚的膠質)))))))

據說是美容聖品,

點的時候我半信半疑,

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很恐怖....

結果....


滑滑嫩嫩跟港式腸粉一樣,

還比腸粉多了海鮮滋味,

搭著右邊那片曼波魚肉,

幸福叫我真切感受到了!

一群麻吉聊了開來,

配著免費附贈的小魚乾和干絲,

鬧翻天了唷,呵呵!




結帳的時候 扣掉飲料不算,

每人才分攤200元,

真是一家一定要再度光臨的好餐廳!

離開的時候去化妝室~

連裡面的牆都用這種磁磚~

噢....我家浴室也要換這個才浪漫啦.........




海底園活海鮮水族餐廳

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92號(南方澳)

Tel:  (03)9967989   

Fax:  (03)9968028

營業時間:  09:30~20:30

P.S.在店門口的"易泊停車網"停車,

可持收據交店家直接抵扣菜錢(真貼心!)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