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雨,

溪水暴漲,

竟有了這番風貌~~

好像學生時代老師曾經叫我們臨摹的國畫,

美得有點不真實!


湊近一點看~

幾乎都要以為是尼加拉瓜大瀑布了....

它帶來千軍萬馬的氣勢,

讓我整個人的毛躁頓時安靜下來,

讚嘆大自然的偉大與浩翰!

到底這河裏的每一個分子來自何處  又要往哪裡去?


忽然  我覺得自己渺小了起來,

跟這畫面相較,

我何等無力.......


它們都有方向,

它們從不停頓,

而我呢?

我還在作"李伯大夢",

妄想什麼美好的事物自動降臨到我身上....

唉....

The Apo說:"當你期待什麼美好的事降臨到你身上,

你要自己主動伸手來拿啊....."

連一根指頭都不肯動,

我是永遠等不到的!

不爭戰   就等死!

只有死是完全不費力就必等得到的!

英文諺語也說---

"Man is mortal."(人皆必死。)

我如何過我的每一天  關係到我的結局!

若The Apo不能說服我起來爭戰,

這世上將沒有任何人能夠說服我.....

我的驕傲與剛硬  將把我帶至死亡之地~

這不是我願意見到的!


在我的人生中,

去年是個關鍵性的一年,

在那一年裡發生了許多大事,

一直陪我、帶領我走過來的是The Apo,

"不要停頓!要往前!"

是啊~我像個換上最先進機械的工廠,

卻是進入長期休工、停產的狀態,

為什麼自甘墮落、老化?!

不要再憑眼見了!

把那些叫我軟弱下沉的人事物從我心裡連根拔除,

我的人生是有方向的!

再不要被任何事打亂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