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入港,

帶來滿船新鮮,

原本心情不好的我,

光看看昨天在淡水吃的旗艦鍋照片

整個人就嗨回來,啊哈!

12點整收到Ruby的簡訊,

說不完的感動與開心!






我喜歡那朵鯛魚花~好看又好吃!


生魚片等級的鮭魚....噢.....透亮透亮...


這才叫鮮蝦~新鮮彈牙!


沒有蛋的螃蟹就不算螃蟹....我是不吃的!


這麼多蛋.....哇........


你瞧這品質,

要是在台北吃,

不要花掉一張小朋友我輸你...........




太好了~

我要滿足地跟我的老狗去睡了!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