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等電話所以沒關室內電話,

午睡中它忽然響了,

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問我是X老師嗎?

我整個被電醒一半~~~~

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好聽,

溫柔有禮簡潔清晰,

根本就是電視台最紅的男主播一般.........


直到他祝我教師節快樂,

並說出他的名字,

我還一直會不過意來....

喔.....對對對,

是還有個弟弟也是我學生的,

少佑?!

可是聲音完全不像,

當年他還唸敦化國中,

聲音低低粗粗的,

跟現在這款迷死人的Tenor相較,

完全沒線索耶?!

哈哈!

挺開心的,

可以被都大學畢業學有所成的學生從夢中用祝福喚醒,

真是一件挺幸福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