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新買的毛衣在釦子洞的旁邊破了一個洞,

我找了相似的線小心把它縫好了,

但是又發現改短的袖子竟然使得上手臂緊繃,

那是因為要保留手腕處蝴蝶袖的設計,

所以是從上面連接衣身處剪掉上提,

顯然此路不通使我穿起來顯得很可怕,

還有兩側未照約定幫我開叉,

下端的繡花邊又不平整凸了一塊贅布出來,

問題是她用了花邊車上,

我自己修剪也沒有那樣的邊可車.......


實在不能當濫好人,

只好拿去換,

因為這件毛衣所費不訾.......

我所納悶的是店家既然敢訂這樣高的價錢,

為何不能相對提出等值的品質?

真是沒有付出勞力就想要豐收的取巧者,

我不能縱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