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完浩恩兄妹倆,下樓去醫治身體,

從4:15等到了5:00,還沒得醫治,

因為使徒在密閉的那間診療室,

和羅姊才醫到一半,就忙著接從韓國打來的電話...


我在前廳魚缸邊坐著等,

就能聽見使徒用簡單的中文,不急不徐地教弘宰弟兄

如何對付Satan在韓國興起的邪惡作為;

顯然留了時間給弘宰翻譯,

我隔著關起的門,聽得十分清楚,

因為使徒很用力說,他說:"黃八坤弟兄的身體一定要醫治好!"

我聽著聽著站起來,越走越近...


南錡說他已經說一個鐘頭了,

只聽見使徒中氣十足,不斷堅固韓國勝徒的信心,

我本來想要先走,把時間留給使徒和羅姊,

改天再來醫治...


還好我沒走,因為正想著,

使徒就開門了,他臉上帶著微笑,神采奕奕,

親切問我來教浩恩萱萱啊?

我有點說不出話來,只說使徒真是竭力在帶領韓國聖徒

對付Satan,如同大成全時他所告訴我們的....

他堅定地說:"Amen!"

我親眼見到他對付Satan之後,

在他身上照耀出來的生命和不朽壞!!!

我很感動,無論何時何地,他都在對付Satan,

渺小的我竟也可以和他作同樣的事,

他是我們的統帥,我穿戴整齊軍裝,

為著就是與統帥思念相同的事,

齊一步調向耶路撒冷前進,

我信那日在耶路撒冷與主的重逢必將來到,

這爭戰的路我只管放心振作~~~因為我有最正確的統帥,

我心堅定穩妥,答應神的呼召,用行動來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