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度成功戴上隱形眼鏡,

這是自我左眼瞎掉之後,

重見光明的首次試戴,

並且戴的是原先的同一副隱形眼鏡,

只是送回原廠去消毒好了!


真正需要消毒的是我的頭腦,

因為在那裡面翻滾的是我眼疾在台大住院的種種受虐事項,

我真是怕了~~~怕再度因這副隱形眼鏡引爆眼疾..............


這真的需要爭戰!

所以今天我戴上它之前,

先開口宣告主的名/神的靈/基督十字架的權能,

綑綁撒但、不許可牠在我身上有任何邪惡的作為,

然後我憑信戴上,

結果很平安,

我的心中充滿感恩,

是基督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

在我裡面保守我的心懷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