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會否想我~~~

一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

我在打敗撒但,

戰況空前的激烈,

當然我是在凱旋的行列中,

要來印證使徒的!


爭戰一直說信心的話,

爭戰不憑眼見~~~關於這一點,

有時候我實在勝不過眼前所見的,

真巴不得把雙眼挖掉,

因為憑著我所見的,

我就馬上死了心了/一切指望都絕了.........


還好我有使徒,

裝備了爭戰的觀念,

才能夠超越在我生活中眼所見的一切人事物!


這樣的一週過得特別充實,

不是處理忙不完的忙而空跑徒勞,

我是帶著從神而來的權柄一路打敗撒但勝過仇敵,

我的爭戰是無可取代的,

我的爭戰是要回耶路撒冷把主接回來的重要爭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