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化妝的她,

變得這麼艷,

眼睛比溫嵐電星光幫還野!

這美女帶了一袋生日禮物來看我,

還說:"ㄏㄚˊ  ??生日還要上課喔??

都沒有特別的慶祝會嗎?

老師妳想吃什麼  我去買!"

有感動耶~跟剛剛Paul送我不沾鍋的鍋鏟一樣,

就是貼心的感覺!

6點多Paul跑來...

7點多美女羊出現(噢..真是"思汝為勞"啊...)

8點多  我在改剛考的考卷,

電燈忽然熄滅~~

是那個瓊瑤筆下的女主角Jolin關掉的...

幹嘛啊~眼睛會壞耶...不要鬧了啊><


忽然Jo從門外捧著一個點著?蠟燭的蛋糕進來,

Wendy馬上雀躍地拍手唱起生日快樂歌~

唷~~都rehearsal幾遍啦  進行得這順暢的QQ

然後我把課上完,

一直拆禮物....














我想  每一個壽星都會po一篇感謝文,

從祝福的簡訊  卡片 蛋糕  花束  禮物  大餐....

一一答謝,

甚至還要po一句:

"如果我漏掉了提到你,

請提醒我!沒辦法我太high了記不清楚..."

諸如此類的話  在一個個壽星的網誌上屢見不鮮....


但是我要說:

謝謝大家!

因為你們  我變得更豐富!

沒有任何社交的辭令可以表達我的感動,

我說感謝  是因為我可以在你們的心中有份量,

值得你們搭捷運轉公車...帶來你們的祝福,

這完全不是因為你已過的生日我送了生日禮物給你,

也不是因為你期望你生日的時候  可以收到我送的禮物...

而是因為

單純的因為

你想到我

想要給我祝福!

因為如此,

你....真的讓我感到富足!

我是個富足的人,

這富足是盜賊偷不走的!

我好有福!

謝謝你們^^


Yes!

My sweet dreams come true just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