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會後被留下來打流感疫苗,我很驚喜!明珍說因為我在服事主內

在家自學的孩子們,所以特別貴重!

我的人生因為使徒而整個亮了起來 ♬ ♭ ♪ ♯ ...


一個人無論在家或在外都是安息,吃冷凍水餃或吃大餐一樣喜樂!

原本真實的我是個很悶的人,不搭理人,也不愛自己,

日子一天一天過,無奈與沉重使我成為一個十足不快樂的人...

又因為工作的基本職業道德,我不把生活中的情緒帶到課堂上,

相反的,我刻意表現得活潑幽默與活力,這使我更加有了撕裂般的

痛苦,下了課之後,學生都走了,我體內的毒素整個爆開,

(所以我的狗老以為下課後,在主人懷裏的那一小片天空..常常下雨...)

嚴重的時候還得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去醫院掛急診(這時候狗再忠心

也沒有用)(˙×˙)...


直到我的母羊出現生活才逐漸有了亮光,

這一路我還是常常掉眼淚,但性質已經轉換~~~不再是哀怨的,

而是被聖靈感動/被弟兄姊妹從神而來的愛感動!


我的心會被神感動,這使我雀躍不已♡♡♡....

就好像壞死的器官重新有了生命!

我周圍的人因著我都蒙福了,連我的老狗也不例外~~

牠終於發現天空也有亮亮的藍,空氣的味道不再帶著鹹味...


哈!

我的人生何等美好,因為我把握每一次Satan出現的形影,

不論牠假冒成什麼面貌,通通捆成一串下到火湖去!


我收回心思的主權,不▪再▪憂▪鬱▪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