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打招呼,他卻不理你....

你遇到過這種人嗎?

那你會怎麼辦?


今晚,我就碰到這種情況....

雖說大成全在北科大禮堂那裡,人潮擁擠,校園內燈光又暗,

但我還是清楚瞧見他的表情~~~一臉不悅煩悶不堪的樣子...

跟他問安,還被當成了白目,真是自討沒趣!


不過不過(學那隻辣妹美羊最近愛用的日本姑娘說話方式)...

我還是大踏步進了會場,因為我是循著生命而來,

雞毛蒜皮的事就留在曠野餵撒但吧!


使徒剛開始有點奇怪,詩歌唱了一遍又一遍,

還要叫我們唱,真的比平常多好幾遍喔~~


我今天一張開眼睛忙到了晚,沒吃晚餐就來了,

血醣降低,頭開始暈了,喉嚨癢癢的一直想咳,

可是周圍全部都是錄音機/錄音筆的,我一直憋著氣,

就喘了起來...於是我呼喊著父的名,

使徒應時的話出現了:"那是從陰間來的,不要接受,

絕不給牠留地步,牠若有破口漏洞進來,人就被吞吃必死了!"

我振作精神挺起背脊,卻感覺使徒的聲音好遠,

反而出現辣妹美羊的聲音:"老師,我想去廁所睡覺..."

沒錯,我遭受撒但的攻擊~~~因為回過頭來的意念就是撒但!


但是使徒恰好在這時說:"主已經為你預備了全備的軍裝,

你要穿戴整齊,因為爭戰的時期已經開始!"

瞬間感受到他真的是我屬靈的父親,

正殷殷交代他的孩子們要小心撒但的詭詐...

我是被使徒的話與靈打醒的,無比震撼,

離開會場依舊眼眶含著淚,為著神的恩慈領我悔改,

心中有著翻滾的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