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完成許多事情,

真的覺得我體力越來越好!

這種一切操之在我的感覺很棒!


到希伯崙去影印,看見荒涼~~

父子沒有和平/老闆員工對立(還當場開除了那員工)...

我反而可憐那在上位的,因為他原有的權柄盡失,

只是氣急敗壞地過著每一天,真的深深憐憫他!


只是這老闆獨獨對我慈眉善目,總是耐心教我挑戰更

便捷的影印,甚至時常帶著微笑,

還特地為了我把影印機改為英文模式.....

我也沒有被他禮遇的感覺,

反而令我不寒而慄,覺得他超像個雙面人!

人哪~~~別讓自己成了賊窩!!!

我們的靈因義是生命,

但這生命在今生只是神給我的機會,

好讓我去尋求神的旨意,行神要我去行的,

而在來世,我才真正要開始過我美好的日子~~

千年國度的美好,不再有苦毒惱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