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這麼不長進,

都快15年過去了,

連輛新車都換不起...


今天去喜美總廠修車,

又花了些錢,

問題是那個帥哥技師用他誠懇的眼睛,

一邊說著我的車況,

一邊也建議該是換車的時候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零零總總或大或小的維修要作,

加上每半年就要驗車,

我會不勝其擾...

還說我的車齡若能賣2萬5就很高了,

因為這車根本就是要報廢,

2萬5是報廢價~~拜託對方處理掉的工錢..

ㄜ...這個時候再接到兒子不回來大成全的簡訊,

未免殘忍...

他說什麼"到畢業前都不會回台北了,

因為快離開台南了,

會捨不得...."之類的話,

可是真的就叫我這個母親承受孤立無援

再加長一些...

孩子心中的觀念如此,

順位就是如此...


是我沒有把他帶好,

還有更重要的成全,

該怎麼辦?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什麼信心啦...權能啦...都...


不說啦~你這絆跌人的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