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471-1.jpg 

我們喜歡的艾隆義大利麵不知何故換了全部員工,

連發票上都打"羅西尼(股)公司"真太奇怪了,

我點的奶油燻鮭只有樣子像 但味道大不如前,

吃完有點失望地走在八德路,

還沒走到車子那裡 倒先經過白木屋,

它的品牌形象很好,

我還在店門口看它什麼優惠活動的海報,

裡頭的員工已經很有禮貌地跟我打招呼!


我挑了最愛的"和風栗子"長條型的蛋糕,

還意猶未盡地在切成一塊塊出售的蛋糕面前流連,

最後選了"酒汁起士"和"水蜜桃"兩種口味帶回家,

店員有點年紀,但適時的邀請試吃"帝王酥"並回答我們的問題,

答得真好,也沒有任何強迫推銷的感覺,

反而引起我的注意!


回家拆開盒子,

發現每個蛋糕都用膠帶固定在紙盒上還真貼心!

我最愛的和風栗子蛋糕~
DSCN2473-1.jpg 

光看就已經垂涎三尺!

再靠近一點~
DSCN2479-1.jpg 

喔..如果有這種栗子做成的帳棚,

我很願意住在裡面^^

白木屋的蛋糕採用的是優質有雞蛋,

整體的感覺是比一般的蛋糕較不甜一點,

鮮奶油很香卻絲毫不油膩 這點我很喜歡!

請了3個俊男美女吃,

原本怕胖的、說時間晚了很睏的、說吃得很撐的..

結果還不是都吃光光,

一致誇栗子泥很香 蛋糕超級細緻!

還有"酒汁起士"~
DSCN2451-1.jpg 

十分濃郁的重乳酪口感因為帶著酒香所以不顯膩,

連美美的表皮嗅起來、嚐起來 都充滿雞蛋、牛奶的香味,

搭我現煮的黑咖啡真是絕配!

還有一個"水蜜桃蛋糕"這麼清秀~
DSCN2466-1.jpg 

我開了瓶在艾莉斯買的天使酒,

整個人都輕鬆了...


好愛白木屋的蛋糕,因為它把幸福帶到我家^^



店家資訊:

白木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八德店)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9號

(02)2577-2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