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可以化妝,

但是微笑是畫不出來的!

今夜台北下著小雨,

我跟愛犬在家相伴,

簡單寫個兩筆就要去弄那些狗狗貓貓的大代誌,

明天還有重要的任務要辦!


打電話給他都不通,

生命一直都這麼近,

卻不能救他,

是可惜了!


Jo今晚6pm就要回到部隊裡,

但願男孩子應盡的義務早早平安了了,

不要再像個水蛭黏在身上好不清爽的悶勁兒,

這事..我幫不上忙,

但是主可以!

The Apo在詩歌裡寫著~

"無論歷經成功失敗,祂都與我同在!"

感謝他一直這樣鼓勵著我,對我永不放棄!


喜憨兒烘焙坊的餅乾這麼獨特,

望著它的笑臉,

忽然覺得憨傻也是個人,

至少對人事物沒有那麼在意~~

有些時候關閉幾個窗戶,

並不影響一個家的穩妥!

這裝餅乾的盒子像艘船~
 

其實裝著一份同樣從神而來的愛!

我不放棄自己!

在我看似殘缺的現況,

我照樣可以站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