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軍中撞牆縫了4針,

我簡直嚇壞了...

怎麼回事啊?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日也操夜也操,

人也不是鐵打的,

昨天又感冒精神更差,

居然在負責接新兵執行尿檢的時候,

自己暈倒撞到旁邊的牆,

造成傷口裂傷1.7cm送台中榮總縫了4針,

手術後還強打精神打電話跟我說這件事,

我連小排也不要參加了就要殺去台中看他,

打電話給他部隊想問是否許可特別探望,

電話轉來轉去,

先說沒聽說有人受傷啊...

後來又說負責承辦的人員不在..

然後叫我打另外一支號碼 結果是空號..

不好笑喔..我真的被惹毛ˋˊ


最後幾經交涉終於爭取到跨3天(足2天)的"事假"讓他回台北,

我其實情緒很緊繃,

因為好好一個人居然會到了"暈倒"受傷縫4針的境界,

這問題絕不單純!


今天上午安排他看最好的醫生,

原來他的身體的確有狀況,

氣結嚴重到使他腦部瞬間缺氧,

毫無預警重摔造成受傷,

在那一瞬間他自己完全無法保護他的身體...

傷成這樣~
 

黑眼圈和紅血絲似乎說明著主人曾經歷的路程,

我帶他吃京都浪漫館,

唔...他胃口還沒恢復...


回家帶他給小林髮廊那個跟KG有夫妻脖子的佩慈幫他洗頭,

既不能用力也不能拉扯 更不能弄濕傷口,

佩慈以過來人的身分幫他洗得很輕柔很乾淨,

這些美眉都沒有嘰咕議論,

我心中充滿感激!

看他洗完那個神情都清爽起來的樣子~
 

我的心才稍微得回一點安息...


無比貴重的Jo,

路一定要越走越有權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