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汐止看頸椎,

意外查出心臟有問題,

難怪我老是一口氣喘不過來天旋地轉的,

偶爾胸悶和絞痛,

但都忍一下就過去了,

想不到問題一浮現就這麼嚴重,

治療完我邊開車邊打瞌睡,

簡直無法克制...


回家還是面對找車位的問題,

小綠上週就發不動了,

我只好冒險把新車停在臨時找到的地方,

這真的在考驗我所在意的人事物...


晚上的班因為遭遇"釜底抽薪",

Sally說要介紹同學過來,

不然這個班就面臨關閉,

Sally家境還可以負擔一對一的鐘點費,

只是今晚她同學不能來,

我想...都好吧!

繼續上人數少的班也輕鬆,

上一對一像Sally又乖又認真是會有作育英才之樂的,

最壞的情況就是都不上了,

那我就賺得一個完全不上課的週四,

好好保養自己更是上算,

最近真的覺得身體是自己的,

若有病痛也是自己承受,

別人無論如何"感同身受"都沒有用,

我的痛在我身上,

是完完全全要靠我自己勇敢面對的!

就這樣吧,

強求也沒有用,

我是一定要活著回那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