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美容院護髮,

本想順便把腦袋放空 睡個美容覺...

哪知道店裡來個小客人,

是個約莫小學一年級的小女孩,

話多、語速快、聲音高 又大聲.....

我整個被轟炸,

奇怪她媽媽怎麼都不制止她?!

那小女生在沖水檯躺著洗頭,

我剛好坐在沖水檯門口的座位,

她誇張到一個極致,

我真想給她貼OK繃----

那根本是個機關槍嘛,

甚至我覺得她就像被黑心的寵物店老闆打了興奮劑的生病寵物,

一整個興奮到病態的地步....


等到她終於洗完頭,

包了毛巾走出來的時候,

我趕緊戴上眼鏡看看這隻亢奮的病鼠長怎樣...

你猜怎的??


她的臉略為蒼白,

臉頰有點寬 但下巴又小又尖,

眼睛常態性地瞪得很大...

當她跟我四目相對,

居然完全安靜下來...

哈哈....被老師嚇到囉~

妳那個媽沒把妳敎好--公共場合不可以喧嘩,

我只好對妳行注目禮!

其實我教書33年 也只碰見過一個這樣的孩子,

那小孩之所以這樣聒噪--不分時段 不分場合,

是因為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那好啊!

我看妳!

目的達到了,可以閉嘴了嗎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