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今天終於可以宣告脫離多年的王老五生涯了...

我想在天上的爸媽一定很高興!



雖然昨晚我下課後送烤雞和脆皮豬腳去弟弟那裡,

自己沒空吃晚餐空癟的胃囊泛著胃酸,

卻見弟弟的情況很不妙~~~

客廳絲毫未整理堆滿了雜物,

待包裝的禮品也還沒動工,

弟弟一付要崩潰的樣子,

要跟我說一句話卻說不完全~~~~

幾個字...幾個字地擠...停好久又完全想不起來了...

就這麼咬著舌頭,

彷彿要腦充血了...


我一面呼求我的主,

一面安慰他並不孤單,

他才說起他待完成的工作還有80件....


該怎麼說呢?

不過就是個辛苦過著日子的人,

看不見照亮路途的燈...


我是個有主權的人,

在這世上有我的功用,

表面上我默默收拾起客廳,

口裡卻是不住呼求主名並宣告我不要以自己為中心,

這樣產生的權能是極其浩大的,

弟弟的衣服暫時搬到媽媽房間床上,

可是久沒人進去了裡面滿了灰塵,

弟弟竟然拿掃把隨便掃掃媽媽的涼蓆就叫我放上衣服,

我實在看不過去,

但時間已晚不容耽延,

就舖舖新的大垃圾袋將就吧...

抬頭一見媽媽超大的遺照,

她的梳妝台和衣櫃還散發著她的味道,

瞬間意念猛烈攻擊...眼淚就要掉下來...

天啊...我好愛我的主~~~是祂安撫驚魂並擦乾我的眼淚,

現在我就是弟弟身邊代替媽媽溫柔扶持的手,

我一定要站住!


過了午夜12點,

工作陸續完成,

奇妙的是我沒有流一公升的眼淚,

取而代之的是一公升的汗,

也不覺得餓了,

就當是三溫暖瘦身課程吧!



把車子加滿油又兜了幾圈,

真的都沒位子停了,

只好停回弟弟的大門擋著門口...

要走的時候他追了出來,

摘給我娘家院子裏種的一朶野薑花,

我們都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