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元?這麼便宜?

連建議他各漲5元他都說不敢.......

怎麼會有這麼老實的老闆??


剛剛吃完早餐~~~遼寧街的飯糰+溫豆漿,

一共才35元耶^^

這家位於前段的飯糰伯攤位,

晚上是賣火雞肉飯之用。

我早上6點幫月環姊傳真給使徒之後,

就站在飯糰伯面前看他預備一天營業的開始,

在尚未就緒的過程中,

我跟他隨口聊了聊~~~

原來他跟太太前一天下午就要煮豆漿放涼作冰豆漿,

超好吃的滷蛋一次要滷800顆,

每天把老滷汁沸騰,

一段時間換一次中藥秘方的滷包

(他連滷包配方都告訴我了,可惜我有聽沒有懂>"<),

每天清晨2:00就起來準備,

6:00am才能順利營業,

大約10:00am賣完,

回家還要炒菜ㄅㄛˋ,

我以為他可以睡覺睡到晚餐時分,

他說哪有那麼好命,

要煮豆漿啊.....採買啊.....


那麼辛苦做出來的好吃飯糰有7-11賣的4倍大,

糯米發亮香Q,

連Nago都愛耶~~~~而且還會嚼半天耶!

才賣25元,豆漿10元(我猜啦~~~因為他連價目表都沒有)

誠心建議他漲價,

他還連忙雙手揮著說"不行啦!不行啦!

客人有許多是早起運動的老人家,

太貴不行啦........"

人客啊~~你有看過這麼有良心的老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