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不要像蔡閨!!!


雅慧說她週日會幫我把頭髮盤起來,

但是也建議我別戴眼鏡,

她說化個濃妝帶髮飾再戴眼鏡~~~~又不是要扮蔡閨!


ㄜ...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爭戰戴隱形眼鏡啦!


弟弟還是堅持不增設收禮金的人手,

倒是免我上台當主婚人扮木偶蓋假章了.....

(其實事先就蓋好所有的印章了!)

嗯...這樣很好!

我可以專心在收禮台爭戰,

不要把我拉去陪新人逐桌敬酒啦!


姊姊因為奇怪的理由不肯來參加婚禮,

我想應該是她有一個迷思吧~~~~

她始終認為若是拍到一張完美的全家福/完美的獨照,

罹癌多年的她就會被死神召喚........


有些時候,

真的無法一時一刻就能改變一個人,

即使已經明顯看出對方錯得很嚴重!


我還是顧好我的本分,

完成爸媽生前最後的遺願,

更盼望弟弟以成立一個家為開始,

實現他自己在媽媽臨終時的承諾~~~

願意聽從主耶穌的話,

過他全新的人生!


憑眼見真會叫我死心了,

但我是早把弟弟這隻迷失的羔羊交託給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