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到的要再乘以10~

因為KG寄了一大箱^^

有我最愛的蝦~


和Jo最愛的"三點蟹"~

只是那麼多,

我實在發愁---

為我的各項指數發愁><

不過我真的從來沒有一次看過那麼多比大拇指還要肥的蝦子,

真是壯觀!

連高湯都寄過來了~


要不是當時急著要到灑綠跟美女羊碰面,

我可能坐下來就先吃20隻肥蝦!

啃螃蟹要有真功夫,

我是啃得滿臉滿桌還啃不乾淨的笨饕客,

我丟掉的殼裡 可能還有足以餵飽好幾個非洲難民的蟹肉...


老實說,

啃蝦蟹,

還是一定要有一大群分享的同伴或家人,

在七手八腳之間,

更能享受吃的秋天!


不過,

真的要對KG和他們一家說一聲謝謝 : p

謝謝你們清晨4點就跑到高雄的南寮挑鮮蝦活蟹,

我收到的是滿過那個保麗龍箱的心意,

感動極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