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五味雜陳,

沒有半顆咖啡豆

喚不醒一個愉悅的早晨,

倒吊般的到了汐止,

心情就是挺不好,

其實處女座的我絕不可能讓自己咖啡豆斷糧,

都是因為那些"孝順"的徒兒們每逢我的生日

就常買咖啡豆送我,

我又怕咖啡豆一多,

堆久了味道很可怕,

只能丟掉....

於是忍著沒自己買,

已經喝"貝納頌"湊合著過好幾天了,

就是沒有人送哇...

連兒子也明知媽媽一顆咖啡豆也沒有了,

還沒有任何行動!


這樣好了,

我在這裡拜託大家:

以後都不要送咖啡豆給我,

免得"撞豆子"~

不是買重複了,

就是買到你根本不知道我最討厭的酸味咖啡豆款,

所以,

別班門弄斧了兔崽子們,

你們的心意我真的心領了,

因為這就像不夠認識還代買內衣一樣,

有點弄巧成拙了.......


沒有咖啡豆的一天,

真是連呼吸都怪!

先說我沒到酗咖啡的程度~

因為最多一天一杯,

有時候三天內只喝了一杯,

可是一杯好咖啡真的可以給我帶來美好一天的開始,

至於兒子說那明天買85度C給我充數,

ㄜ...告訴你...85度C的咖啡  不合我的fu~

這已經是夠客氣的說法了...


抱我的老狗吧---

昨天牠吃深庭義式餐廳的特製麵包塗奶油夾蕃茄油醋醬,

今天又吃了浩恩跟萱萱代為求得的仙丹妙藥治牠的骨刺,

現在摟牠的我,

有種生命共同體的感覺,

因為....

我的故事  牠知道的最多!

摟牠~~沒有咖啡也可以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