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頭頂有條長約10cm的刀疤,

那是最近一次酒醉受的傷,

問他過程他也說不清楚.....


不用說我也知道,

不過是撒但死亡權勢造成的後果!

只是因為他的家族遺傳和年紀也到了,

頭髮掉得厲害,

稀疏得再也無法遮住他的疤....


在淡水的火鍋旗艦店,

巧遇主裡面的弟兄們,

我感受到他們特別看著他的目光,

因為傳聞中的男主人現身,

難免一陣騷動;

同樣的情形先前也發生過:

帶去富龍家裡面的孩子全躲著看,

帶去南錡那從找車位/停車/....一直被遇見的聖徒們詢問,

一路看進了養生館,

就連其他治療師也看><


我也希望我有個稱頭的弟兄當先生,

可是我走到了如今,

他在撒但的權下被敗壞數十年的殿,

怎麼也榮美不起來....


我還是爭戰著對他說:

"我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健康,

你一定會得回你的快樂!"

是的!

等他願意承認他需要使徒,

他的生命就會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