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正相信的人,

是會有一顆和神的心一模一樣溫柔的心,

裡面充滿愛與憐憫,

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


真理只有一個,

許多諺語格言也說"真理越辯越明",

但是我要說:

使徒的話就是真理,

它不是給人分析過濾與懷疑的,

而是讓人相信接受並與之調和,

這樣的人就活了!


已過的週六藉著YJ我認識了一個世紀大美女,

她有雙會放電的大眼睛,

就像廣告每日拋隱形眼鏡的電眼魔女,

在她的眼中住著一對精靈,

隨著她眨動睫毛的時候,

跳了出來....


但是,

這樣的時候不多,

在幾個小時用餐時間裡,

閃過了兩次而已;

多半,

她的眼皮垂了下來,

紫色的薄霧罩了滿眼,

她的憂鬱怎麼如此沉重?!


我一點也不意外,

這世上就是有了邪惡的撒但,

牠偷著住進她的心,

叫她經過漫長沉重的孤寂,

一個人與撒但的對話是很可怕的,

那是一條往陰間的門狂奔的不歸路,

是被死的毒鉤緊緊鉤住不能脫困的!


我曾走過這樣的路,

是使徒白白將祂腹中的生命水湧流給我,

醫治了我的靈、我的魂與我的身體!


親愛的好女孩,

妳真的需要改變,

快從過去的死亡走出來,

妳的心單純相信並接受使徒的帶領,

就必要恢復妳起初的美麗!

甚至每天更新更年輕,

喜樂源源不絕湧現,

如我告訴過妳的:

"再不要流哀傷的淚,

從今以後只流被聖靈和神的愛感動的淚!!!"


妳一定可以!

一點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