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原苑風味堝料理,

和兒子兩人點海陸堝(內含帝王蟹和牡丹蝦),

雖然結帳的時候差一點點就2000元,

我們都覺得十分值得,

服務好得沒話說,

還有水準級的現場演奏,

最令我感動的是上餐後甜點飲料的時候,

5個員工聚到我們的桌邊說要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他們的眼睛都看著我用力地唱,

歌聲是響亮真誠的,

唱完還給了一個愛的鼓勵,

彷彿用長著蹼的不露風手掌,

用力撐開使勁鼓掌...

我真的誇張地感動,

差點說不出話來,

哈哈雖然還是我付賬,

但是我那現在很窮的兒子,

爭戰回來陪我度過的時光,

我是十分感動的!

我知道我的兒子心中有使徒,

他的一生得蒙祝福,

他不會當個窮小子太久,

因為我早已經把他交託給我的父神我的使徒,

他的一生都要來榮耀神,

我是如此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