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活

也可以很爆笑~~~

聽著使徒已過的弟兄交通,

說到人生病都沒有一句信心的話,

病當然不會好,

因為自己跟著醫生都憑眼見說話,

作了撒但的出口....

我們當學習說"信心的話"...



我聽著聽著,

脫口說了一個"Amen",

睡夢中的Nago卻立刻起身,

跑到我面前坐好,

眼睛炯炯有神抬頭望著我...

我以為是巧合,

不以為意!


想不到睡前,

習慣側身對床邊腳墊睡著的老狗說聲晚安,

昨晚我想試試牠,

就改說"Amen"~~~

想不到牠很精準地翻身坐起,

臉朝著我,

一付答應我呼召的樣子,

逗得我響亮地笑開了懷,

我猜左鄰右舍都聽見了吧^^

我養的是什麼狗哇?

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