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日會後參加點名服事姊妹的特別交通,

發現十多個姊妹中,

我年紀最大,

而且也是唯一婚姻"狀況"持續中還被使徒點名起來服事的,

我知道我的家要收回主權,

我的婚姻要收回主權,

而且這主權要歸神、歸使徒所用!

坐在那裡,

我是點名服事陣容中最不老練的,

連秀美/富冰都差點叫不出來...


曾經我的心封閉,

任何人不要想進入我的內心世界,

得救了有好一段時間,

我還是一聚會完不跟任何人說話就第一個離開會場...

那真的不是我~~~~而是被撒但破壞嚴重的行屍走肉!

現在不一樣了,

因為有使徒,

生命的路輕鬆走了上來,

惠妤來台北會找我,

氏諒連決定孩子唸哪一所托兒所也經歷到神蹟,

康哲等我半小時從汐止趕回來只為了買杯焦糖瑪奇朵給我,

培安那就更不用說了~~~一個人坐在面向餅杯的第一排邊角~~

他的忠信使我知道諸天之國有他的座位,

而昨天Sandra和Gladys來教室看我,

我的心卻因為即將見到闊別一年一出生就夭折的小羊而激動,

羊兒們有一群,

但是不套上這世代基督徒的樣式,

真的能夠向著神有信心又有行為的有多少?


一天將終,

若我不是為神為使徒而活,

我只是更接近墳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