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是剛下過雨吧...

像甲板一般的橋上木板都是濕的,

舖上預先帶來的防水瑜珈墊,

吃著剛買的燒烤,

兩把吉他襯著女孩兒的輕柔歌聲,

一行人馬上成為橋上令人羨慕的焦點,

連米格魯...黃金獵犬..拉拉..都來湊熱鬧,

10公尺遠就開始直衝過來,

到了Jordan面前差點煞不了車,

然後玩起你摸摸我流口水的遊戲,

死命耍可愛想要點烤雞腿來吃,

口水都滴到軟墊上了....


我注意到那鍋Jordan跟大家不熟,

正學顆蛤仔死不開口耍自閉,

氣氛整個很詭異,

我只好犧牲我的臉皮,

再次玩起營隊團康的遊戲...

兔崽子們你們不要給我在那裡嘰咕議論,

為師的我可是有練過的,

從分組/選小組長/解說/示範...

僵局果然打破了,

男生不能同在一組,

相熟的也不能在一組,

於是最佳拍檔出現了,

看這些平日埋首書堆的學子,

為著今天晚上誰可以睡電腦房吹安靜無聲的新冷氣拼了,

輸的還得睡浴缸(啊是誰問"跟我Partner一起睡嗎?"Orz喔~)

大家全部動起來了~~~

耍小動作的/搭情人橋的/刷胸毛的,

整個笑翻啦^^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喔---)

((橋上好多民眾為了看你們玩團康...))

(((就....)))

((((越走越近...))))

(((((越聚越攏)))))

((((((一..一))))))

(((((((在黑暗中..許多發亮的眼睛喔)))))))

哈哈只有我看到,

因為你們面對淡水河和他組組員,

我可是站在最下層的階梯面對ㄇ字型的你們和整座橋哇!!!


來來來~~別抗議了(一直說你們犧牲這麼大...)

動作最優美獎...B組

最佳超默契獎...C組

最省力斯文獎...A組

(((((((掌聲鼓勵鼓勵)))))))

喂...我說...

打破僵局就好..回家睡覺吧!

(都2:30AM了)

第二天還要烹飪比賽耶!


((((((是哪個傢伙拿牌出來的啊?!))))))

(害我催洗澡催睡覺死催活催...)






(催到了....天亮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