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多我在7-11買早餐,

店員跟我說等下7:11還要再來拿七夕限量的多拉A夢磁鐵...

我叫他先給我看看漂不漂亮我再決定要不要回來,

他神秘的咧,哼~~希罕喔?!

我又沒情人....磁鐵不好看我拿幹嘛!


我早已不過世上的節期了,

每一天當我得以醒來見到日光,

那是神許給我用來對付Satan的時光,

直到我夠努力一直累積得勝,

我才可以去到主為我預備的家~~~

那是在諸天之上的永遠的家!

我很期待,

但不由我決定時日,

而是神照著我的努力來安排我未來的路!

我可以成為一個顧念父神旨意的人,

這使我的生命有價值!


昨天主日後陪著楊師母回到安養院與她一同在院內餐廳用餐,

飯後她聊到身體毛病越來越多了,

一直覺得她老了不中用了,

兒子女兒的家,

她老覺得那不是她的家,

她打擾別人了....

忽然她說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把使徒的話再說一遍給她聽:

我們若活著就爭戰對付Satan,

時候到了我們只是離世與主同在,

到那日收回耶路撒冷的主權,

主再來的時候,

是帶著他們一起回來的,

我們將一同喜樂歡騰,

同享諸天之國的福份!

她的眼淚止了,

送我搭電梯的時候,

我擁抱了她,

她的身軀好纖細,

我告訴她我沒有媽媽,

她就像我的媽媽,

她笑咪咪地說:"好啊!我當妳媽媽,好福氣呢!"

我說我喜歡握她的手,

她問我是不是因為她的手掌很軟彷彿無骨?!

呵~~~我把答案告訴她,她又笑了----

因為她和我同作基督身體上的肢體,

所以我們要彼此扶持與連結!

回家的時候我真是跳著笑著讚美神!


嘿!

剛剛隔壁的陳醫師來找我,

帶來他大女婿過世的消息,

他說他大女兒很難過,

看他女兒難過他也想起自己已逝的妻子...

又一個老人落淚...

老人家的眼淚特別顯得悽涼,

我又把使徒的話說給他聽,

要他安慰自己的女兒,

更要作一個好的示範,

我們不是無知無識的人,

逝去的親人不過是在主裡睡了,

被主懷搋揹負著呢!

我只是努力不夠條件還不滿足,

所以我還不能去,

若是時候到了,

呵呵^^你們都要為我喜樂歡騰!

重要的是經過與神同工的爭戰,

我們都要一同有份於諸天的國度!!

再相見是指日可待的!!!

這個有著一個兒子在美國當牧師的陳醫師,

居然說我應該去當個"女傳道",

將神為我們安排的未來看得這麼清楚,

比他那神學院畢業的兒子還高明...

喔...其實我只是說使徒這個人,

他所給我的何止千萬倍於此!


好啦~~~七夕限量磁鐵算什麼!

耶路撒冷的餅杯要有份才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