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課9:30pm衝去汐止拿3個整理櫃,

因為南錡弟兄說今天一定要去拿,

軍令如山,

我開時速120KM到汐止,

特別留意照相的路段,

但是全天下都要去汐止是不是啊~~~竟然好多路口都塞車,

我在第一時間就界定這是屬靈的,

想要攔阻我清空鬼穴鳥巢的心志...

哼!我可不是弱女子!

平常18分鐘的車程,

今天來回花掉了近1小時,

果然完全找不到車位了,

我還沒有吃飯,

今天一天只吃了幾顆葡萄乾配黑咖啡,

還好下午小威送我一筒"黑師傅捲心酥",

我塞了幾捲,

只是都快11PM了,

兜著圈圈,

眼睛看著涼麵/土鵝肉/串燒/...

連三明治輕食店都叫我留口水,

還有今天小威走後,

我實在受不了狗毛,

就吸地拖地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時間吃飯啦)

還好遠哲幫了我,

他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

只是板溝的黑屑屑吸進袋子裡,

搞得整袋烏七媽黑難處理...


哎唷沒吃飯頭暈耶,

終於看到一個3分之2格的免費位子,

另外3分之1是紅線,

應該可以停,

可是上面放著一把壞掉的椅子佔位子,

拖開它還頗費力的,

反正車爛也不怕惡霸,

停吧!

然後還辛苦地把那爛椅子拿到掃樹葉的垃圾車旁放著,

至少不讓這惡霸繼續拿來佔位子!


喔...我回家在seven買個御便當~~

雖然昨天書宇才告訴我吃不得,

他說是他爸告訴他的~~~防腐劑多到恐怖...

管那多,

我還是大口吃它,

覺得忙碌的一天下來吃到自己賺來的一個便當,

真是何等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