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可煮12杯的美式咖啡機,

現在放在我的早餐桌上,

鵝黃色的,

可是我學生說它看起來很像玩具,

翻成大人用語就是"沒有質感"!

而且,

如果一次煮12杯,

一定有咖啡豆粹取過度的問題,

味道一定走樣......

還有,

它這麼大個,

我的迷你小料理台根本放不下,

真不方便!


所以雖然有了它,

我還是常常用我裂了一個小洞的舊咖啡機來煮,

只不過上面貼了一塊保鮮膜止漏,

還蠻好笑的....


新咖啡機是姊妹送的,

我倒覺得拿來煮奶茶/花茶/水果茶蠻合用的,

泡麵也很棒~~~~一次就有足夠的熱開水來沖泡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