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個問題不能解決....

就是Nago整天掉毛,

不但引起我眼睛過敏/皮膚過敏,

害我許多學生也過敏....

他們在家可是個個當寶貝,

家家有專人收拾得窗明几淨只要他們專心讀書,

可是來到我的狗毛教室,

真慘....

我知道我太虧欠他們,

於我自己也沒有好處,

因為我也眼睛癢皮膚莫名會起疹子,

就上課上著臉頰啦脖子啦就起一兩顆紅腫...


嗯...

我真的需要一個每天幫我用吸塵器吸地板一次的人,

只是誰願意每天跑來只吸個6坪大的小教室地面10分鐘就回家?

事情少待遇當然不好,

問題就一直存在哪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