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萍家10分鐘靜態時,

一直出現浩恩和萱萱昨天要回家前分別摟了Nago的畫面~~~

動作很輕很溫柔,

可是出現在靜態就不對了,

馬上對付到牠消失!

一會兒居然有個念頭想睜開眼睛看

台萍書房窗外是否看得到別人家的後陽台...

邪惡的Satan~~~想盡一切辦法要把我的主權騙走!

休想喔~~~我已經發現了!

唉...有一個很勝不過的,

就是我上第二節課時,

世敏姊妹一定準時開始煮晚餐,

可是她所製造出來的油煙,

還有週週切洋蔥..剁蒜頭的...

廚房又沒有門,

相隔兩步的我坐在那裡簡直受罪....

所以上課也要狂對付Satan的><


下課搭Taxi回家,

搶著時間邊塞飯邊改作文,

心裡盤算著等下要打成績單...列印時要下樓影印...

這時偏偏接到今晚班上一個女生的媽媽打來抱怨的電話~~~

說什麼"補課1hr.+原本2hrs.一共3hrs.太累人了...

為什麼要這樣排....@#$^*$#%$#@@%&ooxx!!!"

我跟她說明這是全班投票選出來的補課方式,

並請她以後若有類似意見要提早反映,

因為剩20分鐘就要上課了,

她現在講這些也無法改變什麼....


世事果然盡不如人意,

唯有對付Satan而已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