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兒子的身後,

這輩子第一次踩協力車,

心裡很激動~~~原來兒子已經長大可以載媽媽了!


距離上一次騎腳踏車已經相隔37年.....

那年我才小六,

幫我扶腳踏車的哥哥偷偷放了手,

當我一發現就嚇得摔了車,

傷口感染居然還住院一個多月,

從此我怕腳踏車,

連碰都不碰...


所以週一跨上華閤溫泉飯店借我們的腳踏車,

心中仍是存著一絲懼怕,

但是兒子的背竟也有著我父親的背的寬闊,

它給我安全感,

或許是我太重,

兒子騎得很費力,

很快的就濕了衣衫,

停下來吃駝鳥火鍋的時候,

只見他滿頭大汗......

我很感動!!!

另外,

我也知道...

...

.....

...........

(((((((我該減肥啦 = = a)))))))




P.S.延伸閱讀2006.5.22.標題"背的寬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