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一定沒吃過

((((駝鳥肉火鍋))))

我在宜蘭吃到了,哈!

羨慕吧?!

一鍋才180元且不必加服務費!

這也是這輩子第一次吃駝鳥肉,

沾店家特製的豆辦醬加點咖哩醬,

又香又嫩整個就是完美,

還有喝溫泉長大的空心菜即使梗很粗的部分,

燙一下吃在嘴裏竟然還是又脆又嫩,

簡直不敢相信!

連最後的鍋底煮顆帶殼的溫泉蛋都特別香,

說不出的好滋味,

想要詳細店名與地址就要問Albert了~~~

是他帶路去的,

真感謝捏^^

P.S.謝謝Albert幫我換了一盆高麗菜,以為高麗菜會讓我脹氣所以我一向少吃,

但是到宜蘭一定要狂吃它的蔬菜----高麗菜/空心菜/青蔥/芋頭/美生菜....

無一不甜XDD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